loveangel.jpg

 

 

 

  這個名為「ラブラブ天使様~アンジェリーク~」的社群遊戲,據說要在今天開始開放預先註冊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手邊用的瀏覽器太過老舊的關係,到現在網頁上連個影也沒看到……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到了草莓的季節,趁著過年女兒荷包鼓鼓,幫她買了甘王草莓,六顆小朋友拳頭大的草莓,要價台票五百。

 

 

 

  今日回家又順手買了一盒本地的草莓,索性幫它們來張異國友誼大合照,據說生物情感在將死之際會分外高漲,先幫它們建立惺惺相惜之情,到時到肚子裡我(草莓)泥中有你你(草莓)泥中有我也會開心些。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s_large_wj201110.jpg

 

 

 

  早上才剛看到這封面而已,現在已經拿到彩圖了 ↓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已經是幾天前的老新聞了,不過過年嘛,敝人的上網生活也跟著休年假,只有上K島跟批踢踢沒放假而已

 

 

 

  TKY201102030303.jpg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我買的是藍皮版本,但這個版本的封面比較漂亮,所以就放這版本囉)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銀蛋換了新編輯軟糖本田,在單行本36摺口跟單行本37的向軟糖道歉(笑)單元都曾提及,這位軟糖本田先生是VILLAGE/VANGAURD的愛好者,因為台灣還沒有人引進代理,而就算去過日本似乎也不是人人都會注意到這間店,所以為了不知道這家店的人,就簡單發篇文介紹一下吧。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參加公司尾牙時,我上了google地圖想找出能最快抵達的那唯一解路線,結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最近流行標題殺人,敝人也來趕趕風潮,至於接下來如果各位有「邪惡的官能昔話,緩緩將手伸向莎士比亞,敏感的書頁發出的沙沙聲,聽起來就像一聲嬌喘……」「邪惡的官能昔話在莎士比亞的雙耳邊呢喃,敏感的書頁翻動發出喘息聲……」等等的延伸想像,那可要怪各位腦中的自動補全機能,不關敝人事哩XD(狀態顯示為徹底裝死)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