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在淳久堂看到的書,要不是那裡太過安靜,我只好拚命忍住不笑,不然如果是在外面,我可能真的會大笑出聲!怎麼會有人出這種書啊?(而且還居然出了三本)難道是被禿頭上司欺壓太久的復仇嗎?

 

 

 

  和之前介紹過的上班族川柳一樣,這也是採徵稿方式的活動,裡面有些句子,實在是經典到不行!像是:

  「我的兒子啊 你頭髮如此茂密 真是我兒子?」

  「一大早起來 女兒對我說了句 『真是可憐啊』」

  「坐爸爸肩上 卻發現沒有地方 可以讓我抓」

  「我的孫子啊 不管再怎麼澆水 也長不出來」

 

 

 

 

  不過後來仔細一看,原來出版者是法人團體日本自體植毛中心,換句話說就是置入性行銷?大概是要趁大家笑完以後感到心頭一片悽悽慘慘時鼓吹植髮吧?還真是厲害的行銷手法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