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友老師的新長篇(?),題材是稱不上新穎的姊弟戀(不是年紀相差甚遠的那種喔:p),這種題材不管男性向女性向H漫都很愛用早看膩了(←問題發言),所以原本也沒抱持多大期待。但該說出乎意料又或者該說在意料之中?松本老師那種很壓抑的感情處理手法,拿來畫這種題材剛剛好,而且角色塑造得也好,讓人覺得有這種姊姊/弟弟會鑄下大錯也合情合理這樣XD

 

 

 

 

  作品一開始就破題,インヘルノ是葡萄牙文inferno,意指地獄,所以儘管我還天真地暗暗冀望老師之後來個男女主角其實不是姊弟之類的大翻盤,可書名都這麼取了,只怕結尾再happy ending也不免還是悲劇。不過不管怎麼說,松本老師的作品我一向都是乖乖買單,所以這部也不會例外。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同時身處天堂也同時身處地獄的心情,大概就是這種禁忌之戀的醍醐味吧。

 

 

 

 

arrow
arrow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