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Otomate製作小組在blog中做了一個酒量排行榜,個人覺得還挺有趣的,貼上來給大家看看,排名如下。

 

 

 

 


――海量――
第一名 風間千景(※超乎一般標準 参考名次)
第二名 芹沢鴨 (※超乎一般標準 参考名次)
第三名 斎藤一
第四名 永倉新八(※就一般人來說已經算是相當能喝的)
第五名 原田左之助
第六名 井上源三郎

――普通人――
第七名 不知火匡(※参考名次)
第七名 南雲薫 (※参考名次)
第九名 藤堂平助
第十名 沖田総司
第十一名 大鳥圭介
第十二名 山南敬助
第十三名 山崎烝

――不會喝的跟不喝酒的――
第十四名 島田魁
第十五名 近藤勇
第十六名 土方歳三
第十七名 天霧九寿(※参考名次)

 

 

 

 

  當然,製作小組還為每個角色做了不少設定,不過個人僅挑一些比較有趣的角色轉述一下。在海量的人當中,風間因為是鬼,所以和人類的量當然是大不相同,但有「醉仙」之稱的芹澤鴨,身為人類,酒量卻足以和風間相比。永倉有「醉拳五段」之稱,是喝了酒之後會瘋得很high的那種,也是唯一醉酒後會變身羅剎的人,因此身邊的人要格外小心。齋藤的話非常有趣,酒量堪稱是新選組第一,而且喝下去後言談和平常沒有不同,但事實上喝到一半他就開始對事情經過毫無記憶,就某種意義來說是最麻煩的傢伙。當他開始對著沒人的地方說話、或是回答問題回得牛頭不對馬嘴卻極其認真時,就可以直接認定他已經喝醉了,尤其當他開始談論刀的話題時,最好不要阻止他。只要用沒酒了、預算花光了、和組裡相關的方針等理由來說服他,他就會乖乖結束回家。(不過不知怎的,個人覺得這樣醉酒的齋藤大人超可愛啊~!!!>///<)

 

 

 

 

  普通人當中,沖田酒量相當一般,也認為喝酒有益健康,是淺嚐即止的類型。當他微醺時,言行舉止和平常是相同的,因此難以辨別,不過一旦開始盧,就可以知道他喝醉了,尤其當他講話句尾出現「でしゅ」時更是危險。另外,他是喝了酒就不吃東西的類型,所以旁邊的人一定要多加注意。山崎的話,認為喝酒是和人交際的一環,因此相當注意飲酒量,不會讓他人看到自己喝醉的模樣,而一旦真的喝醉,也會努力裝出沒喝醉的樣子,讓自己不至於失禮。

 

 

 

 

  至於酒量差的.......有玩過隨想錄的人都知道,我們的鬼副長酒量是數一數二差的,這麼排名下來一看果不其然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