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可是一想到要推廣就該寫篇洋洋灑灑充滿參考價值的文章,就覺得好麻煩啊......阿銀上身)

 

 

  

 

 

  簡單地說,就是銀河分成兩大勢力---銀河帝國高登巴姆王朝,以及自由行星同盟(當然還有其他小勢力,如費沙跟地球等,不過在此先略而不提吧.)而兩方各有一名中心人物,帝國方面是萊因哈特‧馮‧羅嚴克拉姆,自由同盟則是楊威利.若說前者是完美的代表,有與生俱來的才能、霸氣、俊美外型及強而有力的後盾(身為寵妃的姊姊安妮傑羅),後者就是集缺點之大成(照楊威利本人的說法),懶散、不修邊幅、胸無大志、甚至有些嗜酒.這兩人都是不世出的名將,因此故事絕大部分就是在看他們如何運籌帷幄、之間勢力如何消長.

 

  這作品最早是小說,後來改編動畫,也出了不少款電玩,還曾由作者田中芳樹直接指名漫畫家道原かつみ改編成漫畫過.

 

  道原かつみ其實是少女漫畫家,說到田中芳樹為什麼會指名由她來改編漫畫(印象中好像不只漫畫,就連插畫部分好像也是盡可能指名由她畫),似乎是因為田中芳樹本身喜歡看少女漫畫的緣故,不然就這作品的性質來看,怎麼看都覺得應該由男性漫畫家來執筆.不過再想想故事裡面諸多適合腐化的角色配對甚至場景(好比說外傳白銀之谷的這段文字:「萊因哈特搖搖頭,他那金黃色的髮絲像陽光下閃閃發亮的麥秸般波動著。吉爾菲艾斯一時之間看得入迷,不過很快的就回過神。眼前面對的可是生死攸關的危機,不是欣賞美景的時候。」這也太腐了吧~!!!),突然發現田中芳樹會喜歡少女漫畫也不是沒有道理.

 

 

  這兩天在看愛藏版2,發現真的是太太太曖昧了啊~

 

 

 

 

 

  就算你們倆從小一起長大再怎麼要好,都要二十歲了,這樣摟摟抱抱也太誇張了!還有那句「我就把你丟下喔」,根本就是傲嬌女友對男友撒嬌說的話嘛!

 

 

DSC02365.JPG 

 

 

  這段也是名場面.聽聽看,什麼叫「你很溫柔,但只要對姊姊跟我溫柔就好了,你不需要對其他人採取這種態度」(不過正式翻譯我翻的不是溫柔而是善良,因為比較符合故事內容,溫柔這字眼,不免帶了些腐女的妄想跟希冀在內啊><),這根本是獨占欲啊啊啊啊!尤其是萊因哈特撫摸的方式,太挑逗了吧~!而且這種摸法還不只一次↓

 

 

DSC02366.JPG 

 

 

  看,又來一次.不過這邊大家會先注意到的重點,應該是因為萊因哈特和奥貝斯坦有共同的秘密,被排擠的吉爾菲艾斯吃醋了吧!尤其是那句「您明明就知道,您真壞心」,真是攻擊力滿點啊

 

 

 

 

 

  不過說真的,個人覺得道原老師筆下的楊威利跟其他角色都不錯,但萊因哈特就似乎少了點什麼,感覺起來就是個跩得要命的小鬼,看不出智謀跟霸氣在哪裡,有點可惜.

 

 

  反而是卡斯特羅普動亂那段出現的馬克西米利安,我覺得有霸氣多了.

 

 

 

 

 

  那句「想要卡斯特羅普的資產跟我的項上人頭,儘管到這來取」,實在是太帥了啊!

 

 

DSC02360.JPG 

 

 

奸笑也很讚

 

接下來就刺激了,對未成年跟禁臠反感的人,請不要再往下看下去.

 

 

 

 

 

 

 

 

 

 

 

 

 

 

DSC02361.JPG

DSC02362.JPG 

 

 

  欸......倒不是說我贊同這種殘害幼苗的行為啦,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整個覺得他超帥啊!像是辦事辦到一半被打斷、穿上衣服的模樣,以及左上角那格的台詞!放大看看↓

 

 

DSC02364.JPG 

 

 

  「別待在那種地方了,快點下來吧,我會像這樣好好疼愛你的.」他居然對吉爾菲艾斯這麼說,可見是個二刀流,而且還敢把腦筋動到萊因哈特的人身上,真是太猛了啊,這位大哥!

 

 

 

  (不知是不是美型角色跟完人看太多了,最近老是被這種奇怪角色給迷住,就連玩薄櫻鬼也是,看到全是帥哥反而覺得有點膩,心裡想的是不知道能不能追伊東甲子太郎......)

 

 

 

 

 

 

 

  欸......寫到最後覺得標題怪怪的,那個雜談是不是應該改成怪談比較好呢,談的全是怪怪的腐內容,這樣會有推廣的效果嗎?(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