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挺懷古都市

 

 

 

 

  大約半個月前就開始一直盼啊盼的,現下終於盼到了封面圖出來。不愧是石据老師,構圖色調無一不美啊!!!  

 

 

 

 

  希望肚裡的小寶能合作點,等我先去書店入手了再出來報到啊,不然等我能再出門八成是幾個月後了XD 另外,應該會一併入手日出處天子完全版1、羅馬浴場特裝版4等書,屆時完讀有心得報告再寫上來。

 

 

 

 

  接下來要進入完全待產備戰狀態,隨時都有可能上醫院報到,所以也許會有段時間停止發文,還請支持本部落格的朋友們多多見諒囉。不過呢,山水有相逢,敝人一定會好好調養復原,養精蓄銳重回腐道的!(揮衣袖吻別)

  (是說當我能再度上來時,該不會是說這句話的時候吧......↓)

 

 

 

 

  1316775728063.jpg  

 

  (K島連這種素材都有,會不會太溫馨了啊......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据カチル 空挺懷古都市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