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數月,我們的美青年馮終於又出現了!而且長得益發好了啊!(感嘆孩子成長的拭淚+貪戀軍服的擦口水)

 

 

 

 

  這是預計10月中出版的悖德二部曲第1集封面,令人驚訝的是居然只有馮孤零零的一個人,不過,這或許正象徵了馮內心的某種轉變吧?總之,接下來就期待淳久堂到書再來補全心得囉^^不過最近的日圓匯率呀……(sigh)

 

 

 

 

  2011/10/25補充:拿到書且已經完讀,但老實說沒什麼能介紹的,因為一講了就是爆大雷,所以只好來談談週邊比較無關緊要的東西吧!首先是封面,原本說封面只有馮孤零零的一人,其實非也,傑奇王子出現在封底,只是和馮的大小不成比例,但是超俊美啊~(啊~嘶~)

 

 

  DSC03688.JPG

 

 

  整張封面圖的構成則是這樣↓

 

  DSC03689.JPG

  (抱歉有些反光,手機拍不清楚)

 

 

 

  看完這本,我更加佩服石据老師的畫功,裡面角色們很明顯都有了成長,長相輪廓等等的都愈發成熟,就像是睽違數年不見的真人一樣,能這麼細膩表達出這點的漫畫家並不多,老師真的是太強了啊!未命名  

 

 

 

 

  另外聊聊故事中出現的某樣東西,令我的慾望之火熊熊燃燒……↓

 

 

 

 

  DSC03686.JPG(又拍糊了……orz)

 

 

  鏘鏘~!就是這個!馮最討厭的曲子,莫札特g小調第40號交響曲,作品K550主題旋律的音樂盒!(咦?有人聽到慾望就想到色色的東西去了嗎?:p)看中間黃銅滾軸的長度,這應該至少是75階到100階的音樂盒吧,超想要的啊~~~!!!cfd4713f789b563cc9ce9633a274e2eb_w48_h48.gif  知道我這一面的人可能不多,其實我是個很嚴重的音樂盒控,雖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但當年去日本時我真的愚勇到買了個要價日幣三萬的50階原木音樂盒,而且因為不敢放在行李箱內任人丟來丟去,最後剩下的旅程只能一路小心翼翼地放在隨身背包內扛回台灣,瘋狂之情不言而喻。

 

 

 

  DSC03687.JPG

  (鏘鏘~順便讓敝人的50階音樂盒也露個臉吧~XD 曲目是蕭邦的夜曲跟小狗圓舞曲)

 

 

 

 

  話說我買的這音樂盒品牌是提供訂製的,原本我最大的夢想是訂做一個海上鋼琴師主題曲的音樂盒,不過偽翼一出,這夢想已經被K550取代了。不過100階音域又是訂做,費用至少10萬日幣跑不掉吧,加上原物料一直在漲,這訂製價格恐怕只會愈來愈高而已……(狀態顯示為完全離題)

 

 

 

 

 

arrow
arrow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