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孝順的小紫說要請爹娘去吃頓好的,問到我家不才老公的店。

 

 

  雖然小紫約我去,但心想按照以往在高玉的慣例,到頭來一定還是老公付賬買單,不免覺得有些窒礙難行。

 

 

  但但但......親愛的老公告訴我,這兩天大間的鮪魚來了!!!!!

 

 

  說到大間鮪魚,不特別熟悉日本料理的人可能沒什麼印象,但要是說到日本台常播的什麼靠釣黑鮪魚賺大錢這類名稱的節目,應該聽過的人就多了。大間因為位於高緯,出產的鮪魚品質特出,價格自然也不斐。先來看看一公斤6000台幣的本間鮪魚長什麼德行:

 

 

  DSC02350.jpg 

 

 

  雖然這只是一般手機拍的低畫素照片,但上面的油花分佈看起來已經夠誘人了.

 

 

  像電視節目裡那種一本釣的,價格更高,約莫是這種的2~3倍,一顆握壽司單價就可開到1500~2000日幣。

 

 

  唉唉唉......目前正在為要去不要去動搖中呼叫小紫~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再告訴我你有沒有興趣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