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large_ooku7.jpg

 (很可惜找不到有附書腰的圖,其實這回的書腰是銀色,上面還有大大的紅色「祝」字,配色相當跳也相當漂亮)

 

 

 

 

  話說這陣子以來總是11點就不支倒床的我,為了看完這本剛拿到的大奧7,竟然成功撐過了12點哩 ~( ̄∇ ̄)~

 

 

 

 

  主線劇情,正是第6集心得報告提過的冤案江島生島事件,為免降低閱讀樂趣不多描述。但吉永老師描寫江島性格的手法,格外讓人覺得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老鼠冤,後面隱藏的心計狡謀黑暗,叫人背脊生寒,尤其當某個熟臉孔出現時,更是讓我心都涼了一半(請原諒我不寫出來是誰,因為我也想讓大家好好體會那種心寒的感覺,獨涼涼不如眾涼涼啊,科科科~(`L_` )ククク)。

 

 

 

 

  不過看到後來,許多第一集的老面孔都出現了,諸如藤波、杉下等,突然覺得這些角色叫人懷念也可愛得多了。此外,第一集的男女主角也出來串場露臉,稍稍抹淡了前面那實在太過震撼沉重的黑影。而最有趣的一段,莫過吉宗要宣佈自己懷孕,底下黑壓壓跪滿她寵幸過的男人,結果出線者大出所有人意料的那段XD 然而,吉宗懷的這個孩子,在最後一頁登場時又帶給讀者莫大的震撼,因為,她正是歷史上被懷疑患有腦性麻痺的第九代將軍德川家重(乳名長福丸,在吉永老師筆下則改成了福姬)。歷史記載,吉宗相當疼愛家重之子、自幼就聰明過人的孫子家治,可以想見家重的缺陷令他感到失望,但不知在男女逆轉後,身為母親的吉宗在心態上會如何對待腦性麻痺的女兒,個人相當期待吉永老師能有不同一般的描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奧 男女逆轉 吉永史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