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38-s.JPG 

 

 

  (用手機拍的果然比不上數位相機,看來這會是我要轉型美食部落客的最大阻礙啊 ←根本就不可能轉型好不好!)

  

 

 

  

  家附近新開了間比利時鬆餅專賣,喜歡甜食的我自然要捧場。剛走進去時有點擔心要久候,便先問了一下,小姐說不需久等,加上看到小姐一邊正從爐上烤出一個又一個鬆餅,心裡踏實了些,便點了一份草莓鮮奶油鬆餅跟一杯紅茶。等餐時意外發現一位貌似店長的先生,身上穿的竟然是法國藍帶廚藝學院的制服,心中不禁浮現是否大材小用了些的疑惑。

 

 

 

 

  回家後先吃了晚餐,沒馬上享用,有些擔心鬆餅是否會被鲜奶油弄得軟爛,沒想到隔了一個鐘頭來吃,發現擔心的情況並未出現。原來是他們的鬆餅本身就偏乾脆,而且有著如可頌般的多層次口感。然而令人驚奇的還不僅於此,本來以為上面擺放的只是一般草莓,咬下去後才發現都是糖漬處理過的,這點個人真的要大加讚賞。儘管這絕非多特別的處理方式,但對細節處的用心,正顯示了對口味的要求。話說我上班的地方附近有家以鬆餅聞名、總是大排長龍的咖啡店(名字應該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了),招牌的草莓鬆餅固然看來迷人,但一咬下去就完全破功,尤其是草莓,完全保持原原本本的"新鮮"狀態,換句話說就是沒做任何處理酸澀得可以,跟本身就有甜味的鬆餅根本就是大衝突,叫人嚐過一次就興趣缺缺,實在不懂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執著於排隊。相較之下,這家MR.PAPA的價位配上這樣的用心,要令人印象深刻多了。不過目前店內就僅販售比利時鬆餅跟飲料,鬆餅全是甜的口味,飲料選項也稱不上多,開在不易有源源不絕新客源的住宅區,回購率還是有些令人擔憂,但不論如何,還是衷心希望店家能一直維持這樣的水準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papa 鬆餅 列日鬆餅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