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Bwjgl3T%2BL.jpg

 

 

 

  是在什麼樣的契機下注意到這本書我已忘了,但一看到封面不知為何就被深深吸引,搜尋了一下日本網友們的評價後,就在淳久堂(不對,現在是丸善X淳久堂了:p)網頁上訂了一本,不過訂的當時,我完全沒想到某件非常重要的事,那就是……

 

 

 

 

  要拿這本書需要很大的恥力啊啊啊啊啊啊!!!!!

 

 

 

  光是封面跟封底那被綁住臉上還帶著紅暈跟汗水的モリタ就夠啟人疑竇的了,沒想到……這本書還有萬惡書腰(眼神死)書腰上面有幾張內容圖透,而且挑的還是挺刺激的場面,加上同時訂的還有兩本BL小說,害我拿書時只能一直怪笑,看得出店員小弟被我這奇怪的阿姨給嚇到了……

 

 

 

  回到正題。那麼,到底是什麼樣的內容,需要這麼大的恥力呢……其實這是本講述ドM無業男跟ドS高中女愛與虐待的故事。男主角モリタ是個ドM,某日終於鼓起勇氣在網路上徵伴(當然是ドS的伴),收到回信後和對方約出來一見,居然是個看起來極其普通(食量除外)的高中女生小彩,原本以為這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的モリタ後來發現,看起來作風大膽的小彩,竟然是個天然ドS處女……XD

 

 

  儘管因為內容題材,情色場面的出現在所難免,但作者的畫風並不顯猥褻色情,相反地看起來還頗為清爽(?),加上這種巧妙逆轉處女被動立場以及由女性掌握主權的描寫手法相當有趣,莫怪評價普遍不差。比較遺憾的是書上並未標明第1集,看起來像是全一冊,可是感覺起來故事又似乎尚未完結,讓人讀完後有種僅能止飢卻沒吃飽的空虛感,有點可惜。

 

 

 

  附贈三省堂書店特製的モリタ跟小彩的可愛應援GIF:)

 

 

  moritaouenbunner125x125.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あり SM ドS ドM 恥力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