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9991.jpg  

 

 

  我知道有許多人是因為補置鮎的坑認識這角色的,我自己則是因為陪小孩看卡通看到認識.話說以前我對Sanrio系列的東西都沒什麼好感,套句粉紅系男孩作者的話,就是覺得它們所散發出的諂媚討好氛圍令人厭惡.不過自從有了小孩,看到這些角色人物倒是有種感恩之情,因為畢竟它們陪小孩度過了不少快樂時光.

 

  陪小孩看了許多卡通,什麼真X美人魚守X甜心光X美少女,全是一些糟糕東西,只有這部看了還有點趣味,而其中最大的功臣,大概就是這位兔耳假面先生了.

 

  雖說陪小孩看,但其實我也不是太專注在看,只記得第一部中這位柊老大原本是反派角色,好像要毀滅這世界還怎樣的,到了第二部改邪歸正,但是為了贖罪,儘管百般不情願還是不得不接受美樂蒂的召喚(?),以令人羞愧至極換作是我寧可這輩子砍掉重練重新投胎做人的兔耳假面之姿登場,成為正義的夥伴.

 

  尤其是他的出場台詞,如果配合著置鮎的配音聽,更可以徹底感受得到這角色了無幹勁到最後根本是自暴自棄的心路歷程轉折啊→

 

  「聞こえる聞こえる。愛に悩む人々の叫びが。悪に苦しむ人々の嘆きが。だってウサギの耳は長いんだもん。愛と正義の使者、ウサミミ仮面、参上!」

 

 

  (2009/10/5補充:這兩天看了卡通頻道"兔耳假面大作戰"的特別節目,其中有一集講到情人節的,這集兔耳假面的台詞稍有變動,一併附上。

  「聞こえる聞こえる。チョコを一つも貰えなかった負け犬たちの叫びが。愛を受け取れなかった負け犬達の嘆きが。だってウサギの耳は長いんだもん。愛と正義の使者、ウサミミ仮面、参上!」

  好狠的兔耳假面......不過誰叫他是帥到可以發射イケメンビーム的勝組呢,想必是情人節巧克力收到不要收了才會有此言論XD)

 

 

  而個人更喜歡的,就是標題每回美樂蒂拜託兔耳假面出場的台詞,那個聲音加上歪頭的動作,超可愛的啦~

 

 

  (2009/9/28補充:美樂蒂腹黑確定。原本這角色看似天然呆,但在看到生日是1/18和敝人同屬魔羯後,個人很確定這是包著糖衣的黑心是也XD) 

 

  順帶一提,如果要製作兔耳假面手機,可參考前面如何製作銀魂手機一篇,手機桌布跟手機鈴聲都在相簿裡,歡迎取用:p

  (言下之意就是我已經換成兔耳假面手機了 XD)

 

  順帶二提,我一直在努力說服我老公突破心防去cos這角色,不過目前尚未成功,枉費我連綿羊司機的人選都物色好了說......(遠目+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