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是hunex跟電擊Girl's Style合作開發的新遊戲,在7月號的Girl's Style上放了足足12P的跨頁大廣告,一下子殺到了不少玩家,也包括我在內。

 

 

 

 

  

  

 

 

 

 

  但是……這廣告會不會也放得太早了一點,因為相關消息完全是付之闕如啊!!!!!只能從日文名旁的義大利文副標「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來推想,個人不懂義大利文,不知道意思是否正確,但似乎是「聖靈之家的歷史」?對照跨頁廣告中角色們的台詞,猜想主角應該是生於具有神聖能力名門的小姐之流,內容則是離家斬妖除魔的大冒險?

 

 

 

 

  突然想到那句「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的名言,我也好想對hunex說,發圖不附文一樣惡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