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寫這種文,因為一來我看的東西其實不多,二來是我對畫圖技巧那些是一竅不通,看圖完全就是憑感覺。而想要每位畫師各寫一篇洋洋灑灑的介紹也不大可能,所以就固定一段時間整理歸納,統一發成一篇文試試吧。

 

 

 

 

  

   

 

 

榊 空也(さかき くうや)

 

  其實這位畫師應該已經算是相當有名了,好像有很多人是因為十二國記的同人圖知道她的,但因為我個人只看過一點十二國記,自然不知道此事,是看到前陣子ぱふ的封面彩圖覺得這用色真漂亮,看了封面才知道這位畫師的。她近來最有名的作品,應該就是她為子安武人原案的VELVET UNDERWORLD所畫的角色圖了。http://www.velvet-uw.com/character/

 

  個人網站http://members.jcom.home.ne.jp/theknights/

 

 

 

 

   

  

 

 

 

 

 

キリシマソウ

 

  我承認我是看到妄想エステ(順帶一提,妄想エステ根本就該改名叫作變態SPA啊.......<讚美意味>,一下說請專注在感覺我的手上面,一下又是按脖子按肩膀按耳朵的,一下又是是這個地方沒錯吧,一下又是不行不能亂動乖乖的,真是超變態......變態的好啊XD)的這張新圖而去找插畫者的,但是一看到名字就覺得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再查了一下,發現正是我之前介紹過的輕小說的插畫者,莫怪有種熟悉感。個人很喜歡這位畫師畫的這種很適合被推倒的男性角色。

 

  個人網站http://holly-h.com/

 

 

 

 

 

kuske.jpg

 

 

 畫在黑板上的圖

 

 

 

kyan-dog

 

  這是最近從同人音樂發現的畫師,非常擅長和風妖異、歷史跟美少女的結合,而且畫面經常使用這種螢光色調,可是不知為何就是非常吸引人卻又適合!上面第四張是畫在黑板上的圖,我只能說,這傢伙也是個瘋子……<也是讚美意味>

 

  個人網站http://kyandog.inukubou.com/

  個人部落格http://kyandog.blog.shinobi.jp/

 

  除了上面這位畫師在pixiv上還有作品,如果是有pixiv帳號的朋友可以自行登入觀賞。

 

 

 

 

 

 

       

        

 

 

 

  這是位比較獨特的插畫者,個人網站上放的與其說是插圖,更該說是藝術品或展覽之類,令人猜想應該有美術科班相關的背景在。但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位畫師畫的人物還有那種彷彿充滿雜訊的畫面,尤其是為霜島ケイ的封殺鬼所畫的一系列封面。

 

  個人網站http://unify.noo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