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youkanryou.jpg

 

 

 

 

  來自石据カチル老師的日記,8月號的Avarus就是黑耀最終回了..............NO!!!

 

 

 

 

  人家我還想看更多的美少年馮跟傑奇啊!!!!!!!!兩位老師,妳們於心何忍啊~~~~~!!!!!!!

 

 

 

 

 

 

 

 

 

 

  7/26補充:幸好,果然還是有續篇的,石据老師在日記中提到,11月預定將進行續篇新連載的工作,以及……黑耀的軌跡單行本第5集發售的周邊事宜!啊啊啊啊啊!好想趕快看到封面啊,還要等4個月……

 

 

 

 

  10/20補充:嘿嘿,今天看到Avarus的下期預告了,果然馮美人又要登場了,而且是封面&刊頭彩頁啦啦啦~(灑花) 目前看到的作品名是「イルゲネス(仮)」,表示名稱還是暫定的,但從這名字來看,我之前說這是續篇再開其實是錯的,應該說黑耀的軌跡原本就是前傳(不只是對小說而言)才對。

 

 

 

 

  main.jpg

 

  上面小字有劇透:「在升上三年級的馮跟傑奇面前,出現了軍校的首兩名女學生……?」但是個人覺得這段描述語病很大,之前(記得沒錯是在第二集)桑原老師曾提過馮他們唸的軍校並不是完全沒有女生過,只是近年來沒有女生願意就讀之類的話,那既然如此,又何來「最初」之說呢?當然,也有可能是雜誌編輯時意思傳達出了錯誤,總之,就拭目以待更加艷麗的馮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