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標題內加入了長安=BL的關鍵字,所以如果是不喜BL話題的朋友請先跳過此篇喔:p至於為什麼長安是BL的代名詞,想當然爾是來自腐女大宗之一的三國時代題材,有興趣者可自行咕咕嚕一下。順帶一提前面有篇文章標題有春城無處不飛花的,其實春城,指的也是長安城喔XD)

 

 

 

 

  話說這幾天連續大雨,昨天也不例外,我跟老公決定好晚餐要煮義大利麵,想到的配菜之一是家附近評價不錯的一家麵包店的麵包,只是雨實在太大了些,兩人便捨摩托車改開車去買。

 

 

 

 

  買完出來坐上車後一看,才發現我們的車子前後方都各停了另一輛車,居然也都是來買麵包的。就在老公準備要駛動車子繞過這些車輛時,竟然又來了一輛小黃要卡進來,我們倆一愣,心想:不會有人還搭計程車來買麵包的吧!只見一名高大有型貌似混血兒的帥哥,從旁邊的公寓門走出,看來是他叫的計程車。

 

 

 

 

  而奇就奇就在這裡,高大帥哥從我們車前走過準備要上計程車,並往我們這邊看了不算短的一眼,重點是他不是在看我,而是在看我家老公(笑)。當然,有時走過車子前或旁,會順便看看駕駛也是很自然的事,可是問題就在於......這位帥哥看的時間跟感覺都超乎"順便"的程度了啊(* ̄▽ ̄*)

 

 

 

 

  於是乎,我和老公有了以下的對話:

 

  我:「剛剛那男的,是在看你對吧?」

 

  老公:「……」(不作聲等於是默認,但額上跟緊握著方向盤的手隱隱浮現青筋) (←因為我家老公非常討厭這種話題,所以我超愛玩他的XDDD)

 

  我:「一定是的,不然一般來說要看也是看女生吧,而且他看得還挺久的耶。」

 

  老公(雖然不爽,但還是半開玩笑的):「妳再說我要揍人了。」

 

  我(很識相):「好啦,不說就不說。」(但臉上帶著放任腦中想像力以各式各樣的體位姿態奔馳的笑容)

 

  開車往前一段路後遇上紅燈,剛才那輛載著高大帥哥的小黃正好停在前方。這時,老公居然自己開口了。

 

  老公:「他要是敢再回頭看我,我就衝過去把他拖下來揍一頓。」

 

  我:「放心啦,人家這次就算回頭要看的也是我,因為他想看看他覺得不錯的男人挑的是什麼樣的女人啊(笑),然後會在心裡想著『也不過如此嘛!我比那個女人要好太多了!』……」

 

  老公(這次很認真):「妳再說我就真的要揍人了!」

 

  我(其實心裡有點甜,完全是個ドM):「好嘛好嘛,不說了……」

 

 

 

 

  其實除此之外,我也經常拿老公跟同事大作文章發思腐之幽情,而據我所知,幾乎所有的腐女都興這一套,所以我實在很想知道會不會有腐女發現有男生喜歡自己男友還真的甘願退出玉成好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