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點進コミックナタリー就看到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我的反應完全就是標題那樣:「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等等,為什麼是美式的反應?!∑( ̄ロ ̄|||))

 

 

 

 

  

 

 

 

 

  由小學館Spirits跟Cospa合作的T恤,上面這件吉田戰車傳染的T恤超經典!因為,它的正面其實是這樣的↓

 

 

 

 

  

 

 

 

 

  乍看之下只是件很普通的觀光景點帶回的紀念T恤對吧?但如果像第一張圖那樣將衣服拉起套在頭上的話,印在裡面憤怒的水獺君就會出現,而且還正好就是在穿衣者的臉上!超GJ的設計啊!XDD

 

 

 

 

  不過不過,光是這個還不足以讓我這麼開心連呼OMG,重點是下面這個↓

 

 

 

 

  

 

 

 

 

  キタ━━━ヽ(゚∀゚ )ノ━━━!!!

竹光侍T恤!!!!!!!!!!

宗一郎さま!!!!!!!!!!

 (←崇拜偶像的瘋狂粉絲氣味)之前UNIQLO出的沒跟到,這回絕對一定要入手啊啊啊啊啊!!!!!

 

 

 

 

  不過,沒想到除了宗一郎さま,居然還有這款!!!↓

 

 

 

 

  

  

 

 

 

 

  我超愛松本大洋畫貓的線條啊!簡單有力,可是完全畫出了貓的精氣神來啊!

 

 

 

 

  是說如果我兩款各買三件(實用玩賞加收藏),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エ)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