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翻窮神6翻到某一頁時的事.......我已經很努力忍住不笑但卻還是破功(而且好幾次),旁邊的同事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XD

 

 

 

 

  (可是要介紹這張圖就得劇透,我不想雷還沒看過的人啊啊啊啊~~~>O<好吧,如果不想被雷,你現在還有機會回頭......)

 

 

 

 

 

 

 

 

 

 

 

 

 

 

 

 

 

  (再給一次機會,不想被雷的人不要猶豫,上一頁或X就給它不客氣地按下去了啦~)

 

 

 

 

 

 

 

 

 

 

 

 

 

 

 

  

 

 

 

 

  話說這一回是夏天的沙必死定番,所有女角身著泳裝登場,紅葉再度對市子提出挑戰,用游泳決勝負藉此奪取幸福能量,並因為想借助嵐丸等人之力因而祭出由石蕗親手炒麵親手餵的夢幻獎勵.想當然爾到頭來又是一場混戰,唯一認真游完全程的只有桃央,這張便是桃央接受懲罰獎勵的畫面......(話說如果是真的懲罰他可能還開心點XD)看到兩人頭上的青筋跟表情我笑翻了.......這根本是懲罰遊戲吧!!!!

可是不知為何這兩人明明這麼不情願,我卻還是覺得畫面透出一股令人發萌的腐啊啊啊~(不過正如標題所說的,我覺得窮神千萬不能腐啊,會害了這部作品的,點到為止就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