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玩完第一回的薄櫻鬼了,因為為了不讓小孩看到自己打電動,我只能利用通勤及假日小孩睡午覺時偷偷摸摸玩,玩了超久(淚......)

 

  不過喜歡歸喜歡,玩完的感想卻是,這實在不是款好遊戲。首先,選項太少,失敗,憑那麼幾句話就要決定主角們的命運,感覺上太不人性。主角能採取的行動太少,失敗,如果能安排個養成遊戲介面,每天可以自由安排主角打掃啦外出啦煮飯啦,來提昇相對的一些數值的話,不是會比較有趣嗎?

 

  另外一個個人覺得的失敗點,說真的是種太過奢侈的煩惱,就是我覺得カズキヨネ老師筆下人物美則美矣,但卻長得幾乎一個樣

 

  如果說我是很少看漫畫的人,會覺得長得一個樣那就可能是我自己等級不足,問題就在於我天天都在看漫畫啊,而且是不同畫家各種畫風的都得看,所以我想,會覺得相似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

 

  另外就是女角的問題,我猜想也許是カズキ老師因個人喜好較少有機會去畫女角吧,總覺得她筆下的女角表情都有些生硬,和男角站在一起有種不搭軋的感覺(換句話說就是男比女美,女角大輸啊XD),不過這不能抹滅カズキ老師圖真的畫得很美的事實啦(但個人比較喜歡她緋色以前的畫風,覺得現在的風格似乎有點變了?)

 

 

  不過玩完後的最大感想是,我的日本史真的學得好差啊,枉費我堂堂國立大學日文系學生之名,先生、ごめん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