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yuu.JPG

 

 

 

 

  就是這位九龍先生,潮見知佳老師「羅剎斯之花」中的主角之一。

 

 

 

 

  之前我就一直很喜歡他,而在看過第八集後,發現我對他的愛更上層樓啊!背景神秘、力量強大、身材高大、外型帥氣、亦正亦邪,光這些要素就夠有魅力的了,而偏偏在第八集附錄漫畫中,又提到他國中時因為聲音好聽被其他人慫恿加入廣播社的往事.......多了嗓音這項中我死穴的要素,配上他的能力原本就是會用到聲音的言靈,當下這個男人在我心中的排名,瞬間又竄升了好幾個順位啊!(個人幻想的是堀內賢雄さん的嗓音XD)

 

 

 

 

  而看完第八集的發展,真的會讓人超同情起九龍這個角色......就像繼朦朧的月後,潮見老師又畫了這部羅剎斯之花給夜行一個好結局一樣,如果九龍在下集沒死(第九集確定是最後一集),拜託潮見老師也給他個好歸宿吧!就算是跟所長先生也完全OK啊!!!(其實這對我已經懷疑很久了......) ↓

 

 

 

 

  rasets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