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覺得愈聽愈火大嗎......到底是要數多少隻羊啦∑( ̄皿 ̄;;而且我覺得聲優自己數到快睡著了,這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不過,堀内さん的聲音真的是個人大好啊,所以還是拚一口氣地聽完了......

 

 

 

 

  說來說去,像我這種頭一沾枕就可以瞬間切換睡眠模式開關的人,好像沒什麼必要聽這個,可是說要起萌又萌得有點悶,總而言之,就是一整個搔不到癢處啊!

 

 

 

 

   (要說這系列有什麼好處的話,那就是聽完後數量+「匹(ひき)」助數詞的清濁半濁音變化會弄得很清楚吧......不過既然這樣,我倒希望小蜜蜂再推出什麼數鴿子系列數花瓣系列數錢系列數和語數詞系列數日子系列,這樣大家連「羽(は)」「片(ひら)」「百(ひゃく)」「千(せん)」和語數字還有日期的說法也都會很清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