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聽過一句英文俗諺:One man's meat is another man's poison(一個人的肉是另一個人的毒)吧?而這句話改成標題那樣也極其合理:會讓一個人升溫到燃點的,很有可能會讓另一個人降至冰點。

 

 

 

 

  話說我老公的頂頭上司之前曾為母企業品牌拍過冰箱廣告,裡面自然是以壽司達人形象示人,一派板前裝扮、腳踏木屐。就在這廣告問世不久後,我當時也不知怎麼連的連到了某blog,那位格主寫到廣告中穿的是普通白襪而非正統足袋,我大感好奇怎麼會有人注意這種小地方,便點選了其他文章,在看到一些挺刺激的照片後,我才知道該位格主是對襪子(以及同性)起萌的人。不過這是個人喜好,自然無他人置喙的餘地,看過便罷。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年中穿襪子的日子屈指可數,只有冬天會偶爾穿褲襪,除此之外的日子是一律不穿襪子,就連穿運動鞋時也不穿。不知為何,我個人非常不喜襪子,除了不太穿之外,如果有人穿著襪子踩上我的床,我會直接翻臉開罵,同時會神經質地覺得襪子的味道留在床上,接著拿除臭噴霧出來狂噴= =同樣地,雖然是三次元現實生活的喜好,卻依舊反應在我的二次元喜好上.這回薄櫻隨想錄走到風間路線,入手了這兩張圖:

 

 

 

  65.png  

  66.png 

 

 

 

 

  這兩張圖明明就很帥對吧!カズキ老師把風間畫得超有魅力的對吧!可是、可是,看到那足袋,我就覺得我彷彿聞到了襪子的味道,一整個消火了啊啊啊啊啊啊!!!!!(大哭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