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承認我挺無聊的,是因為這本漫畫的女主角名字跟我一樣才去看的。不過因為我名字的這個字算很少見,而即使日文中的確有該字發音的女生名字沒錯,但也通常會選用其他漢字,用和我名字相同的這個漢字是比較少的,所以衝著這一點,我還是找來看了。

 

 

 

 

  不過看完後,我只有相當簡潔有力的感想......

 

 

 

 

  這是大正時代的城市獵人

吧!!!!!!!!!!!

 

 

 

 

  首先,女主角的哥哥是刑警,因為工作殉職,而將身為女主角的妹妹托付給自己的好友,也就是男主角,男主角表面上是花花公子、豪門少爺兼香水師,暗地裡是替國家除害的清道夫......這和城市獵人的設定也太像了吧!此外,雖然唐澤千晶這位作者畫風不錯,但畫面切割過於凌亂,再加上這種女主角平時做男裝打扮、變回女兒身時又傾倒眾生到彷彿全世界人都不長眼或不長腦一樣的這種設定,我已經看得很膩了,所以儘管第二集就完結了,但我想我應該是不會有動力去找來看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