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扮相超有fu啊~~~~~!令人開始期待起這部電影了........と、思っていたが.......

 

 

 

 

  二宮和也的水野,讓我無言了.......

 

 

 

 

  不過發現新公佈的演員名單有久違的和久井映見,而且如我所想是演お通,衝著她,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去看大奧電影吧( ´_ゝ`)フーン

 

 

 

 

  2010/8/19補充:看過預告了,二宮的扮相一如預想的沒fu,完全是問題外;玉木跟大倉那對倒是很搶眼,應該會有不少腐女衝著他們去看吧XD 然而,預告中柴崎幸お成り的兩段,走姿看起來都會左右搖晃,對這點我不是很滿意。因為吉宗不管在正史還是吉永版的設定中,都是武功造詣極高之人,這樣的人走路底盤應該相當穩當且筆直挺拔,而非左右搖晃才是,就算是為了表現吉宗初穿正裝的生澀,應該也不是這樣的表現法。不過終究只是預告的幾秒鐘小片段,究竟如何還是要看過電影再來下定論,但前提是要台灣片商會代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