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並不是要來推廣它,而是要慶賀它第一部完結~( ̄▽ ̄~)(~ ̄▽ ̄)~

 

 

 

 

  說真的,我還不知道這部漫畫有到足以腐的地步,不過想想之前的奪還屋也是被腐女發揚光大到不行,所以說起來有這個別名似乎也沒什麼不對。不過我跟綾峰八成是磁場不合,他的人物我怎樣都腐不起來,就連那個很明顯是在服務腐女的煉瓦天草手握櫻花花瓣的場景也是,如果那一幕換成薄櫻裡面的任兩個人物,我絕對萌到不行,但綾峰的人物我真的就是沒感覺啊( ̄ ̄□ ̄ ̄)

 

 

 

 

  そうか…ホーリートーカーじゃなくて、ホモトーカーか……(-.-)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