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主題前請允許我先內心幹譙一下.......)

 

 

 

 

  雖然早知道Otomate不會這麼簡單放過薄櫻鬼建立起來的一大票女性玩家......但上面那句外傳終於發售是什麼鬼啊!!!!!意思是之前的隨想錄不是外傳就是了,這是哪門子黑心商人的白馬非馬啊~~~~~~!!!!!!!(大哭奔去訂購)

 

 

 

 

  終於有空來補Girl's Style的內容,先貼一下角色介紹吧:)

 

  井吹龍之介:一名因為某些緣由原本瀕臨死亡、後來被芹澤鴨撿到而開始跟新選組一同行動的少年。雖然說話不中聽且不坦率,但有其溫柔的一面。儘管出身武家,本人卻很討厭武士這種存在.在和新選組隊士們共同生活後,漸漸敞開了心房。

 

  芹澤鴨:和近藤同樣擔任新選組局長。足智多謀,劍術也有其一定評價,但性格急躁,總希望一切如自己所想,因此常會不顧慮他人擅作主張,讓京都居民對新選組留下不好的印象。認為近藤跟土方在自己之下,和他們的關係並不佳。

 

 

 

 

  附贈一張目前已放出的井吹桌布:)

 

 

 

 

 

  其實我已經感覺得到製作小組的用心了,至少她們聽進了玩家們的心聲,把礙眼的女主角換掉了啊!(誤)改用男生當主角,難道是表示薄櫻系列要往BL路線靠攏了嗎?( v ̄▽ ̄) イエー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