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uflickrさん的照片,點選照片可連結相簿)

 

 

 

 

  看了薄櫻鬼動畫的第2集,沒有人覺得這一集中有些畫面的人物比例怪怪的嗎?還有那個山崎是怎麼回事......雖說電玩裡面他的造型原本就很火影了,但到了動畫裡面那根本就已經完全火影化了吧= =把我的山崎還來啊!!!!!

 

 

 

 

 

  不過看著看著,我倒是想到一個以前沒注意過的問題,就是新選組隊士正裝時在胸前交叉的那條繩子,雖說似乎是「羽織紐」的衍生,但問題是沒有固定點還做得那麼長又繞到後面去,在激烈戰鬥中難道都不會造成妨礙嗎?難道不會有活動時被刀勾住的悲慘經驗嗎?感覺上不該只為了裝飾弄一個這麼麻煩的東西,讓我不禁懷疑這東西有其他的功用在......(請別想到歪邪的地方去XD),但似乎查不太到這方面的資料,如果有哪位高手路經此處,還請賜教一下,感恩:)

 

 

 

 

  然後不知怎的,突然很想看看櫻吹雪的場景,上flickr找了些櫻吹雪的照片(flickr真是高手雲集啊),有些照片的情境,還真有那麼些薄櫻鬼的味道哩.......

 

 

 

 

  http://www.flickr.com/search/groups/?q=%E5%90%B9%E9%9B%AA&m=pool&w=51156738%40N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