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春季新番的學生會長是女僕的漫畫(發現我還是不愛看動畫,我就是喜歡書在手裡一頁一頁翻,要快要慢要快轉要迴帶盡其在我附加無限想像空間的那種感覺啊!!!!!←說穿了就是喜歡一切都操之在我的那種掌控感吧XD)。這套漫畫說穿了沒什麼,就設定比較新穎(有嗎?),加上四平八穩的少女漫畫劇情而已。笑點的話,基本上已經躋身大嬸的我,要對少女笑點有反應也挺難的,所以這部基本上是不會再追了,因為我唯一喜歡的就只有男主角那賤賤的奸笑臉而已啊!↓

 

 

 

 

 

 

  可是話說在男主角對女主角告白後,殺氣突然銳減,這種笑臉出現的次數也大減,這樣我還有什麼追的意義嗎?男主角的神威超凡大奸大惡才是這部的賣點啊!(看了雜誌上動畫版的介紹,動畫版的男主角那笑臉是怎麼回事......邪惡崩壞嗎......= =)但是這部作品最讓我不滿的倒不是男主角根本是人格分裂的問題,而是第八集那個番外篇。看一堆雜魚角色在那邊搞熱血打來打去,真的有人看了也熱血沸騰嗎?(至少不包括我,那篇我看了幾頁就直接跳過去了)

 

 

 

 

  接著,我又拜讀了最近也挺多人推的王樣老師,同樣設定算是新穎(有比女僕會長新一點啦),笑點也比較能戳中我,原本想說應該是套值得期待的作品......但是那第三集回母校探親那段又是怎麼回事?我喜歡ドS老師,也喜歡大M男(話說這兩個能湊一對該多天作之合),但那段昔日夥伴如何如何不想將她牽扯進來一大串賣熱血的劇情,說真的我看了很吐血。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也不是我性別歧視(我就是女生,我歧視女生幹嘛?吃飽撐著嗎?),但不管是女僕第八集的那篇,還是王樣第三集的這篇,總之就是這種賣弄熱血的偽少男漫劇情,讓我看了頗不舒服,覺得女生要去描述男子漢的熱燙狗血,還是少了些什麼,感覺上就像是素人在外面吃到好吃的菜,回家也想自己挑戰做做看,烹調的步驟跟過程完全不正確,只是調出了99%相似的味道而已的那種情況,但差那1%,終究還是不同的兩樣東西啊!

 

 

 

  說穿了就是......

 

 

 

  那種梗早在幾萬年前JUMP跟太保

漫畫誕生時就被用到爛了,妳們現

在竟然還讓它輪迴轉生啊啊啊啊啊

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