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我真的覺得我跟這部動畫非常有緣,不管什麼笑點都一看就懂,而且還會大爆笑,波長一整個就是超合啊!(* ̄▽ ̄*)ノ"

 

 

 

 

  像這兩天陪女兒看了某集柊學長要開演奏會結果開天窗的故事,當中商魂全開的美樂蒂真是超經典超GJ啊!!!各位看看這產品.....柊老大的杯麵XD 話說這東西絕妙在哪裡呢,就是帥哥(イケメン)的諧音被寫成「IKE麵」的這點(メン跟麵同音),但光是這樣還不夠惡搞,更讚的是緊接在後方的ヌードル(noodle),前兩個字跟裸體(nude)有諧音之妙啊!!!!!(所以說穿了,賣的就是帥哥的裸體啊!)

 

 

 

  ikemen1.jpg

  ikemen2.jpg

 

 

 

 

  此外這項商品也是經典中的經典......

 

 

 

  ikemen3.jpg

  乍看之下很正常的一支筆

  ikemen4.jpg

  特寫,上面有柊老大

  ikemen5.jpg

  將它倒轉過來後......

  ikemen6.jpg

  黑色部分會往下減少......

  ikemen7.jpg

  完成圖

  (可惜只到腰部啊......←被毆飛)

 

 

 

 

  總之,我愛美樂蒂真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卡通啊XD 小孩看美樂蒂跟酷洛米,大人看角色之間發生的故事,腐女看柊家兄弟的愛恨糾葛跟帥哥被惡整意淫......這不正是禮記所求的「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男有份,女有歸」嗎?XD(聽你亂蓋)唉~真的沒有人要代理這系列DVD嗎?日文版全套買下來貴森森五萬日幣,真的會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