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的渋くなった(其實應該是親父化)後,我發現我對可愛的抵抗力也愈來愈強了.以前的我很容易被可愛小物打動,房間總是一下就堆滿新買的小東西,現在倒是少得多了,就算有心動想買的,多半也不是能歸在可愛類的東西,而是シブカワ(低調可愛)或ブサカワ(醜得可愛)甚至キモカワ(噁心的可愛)的類型,好比這幾天入手的俢卡軍團,也是這種( ̄ ̄ー ̄ ̄)ニヤリ

 

  DSC02767.JPG 

 

   (話說我買了一盒21隻,其實就只是為了拍這個畫面.......XD(被毆飛))

 

 

 

 

  而深深感到自己對可愛免疫,是因為今天看到一大串阿湯哥那以可愛聞名的女兒Suri照片的關係.

 

 

 

 

 

 

 

 

 

  那一大串少說百來張的照片看下來,像這樣由媽媽抱著的大概就佔了八成= =,我的心得居然不是Suri好可愛,而是阿湯嫂好辛苦= =(沒生過小孩的人可能無法理解,一個年約四歲體重至少有15KG的小孩時時刻刻討抱是件多可怕的事,就算長得再可愛也一樣)想起之前好友小紫推薦我看溫馨的愛,看到裡面那對以可愛為賣點的雙胞胎,我的大腦也是直覺就將可愛成分排除,只浮現這些小惡魔鬧起來時有多可怕這一點┐( ̄ヘ ̄)┌ ヤレヤレ・・・

 

 

 

 

  於是我恍然大悟,之所以對可愛免疫,其實是源自為人母的精神肉體雙重折磨磨練的反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