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78

 

 

 

 

  後來發現這本漫畫居然有改編drama,二話不說一定要入手的,這幾天拿到東西也聽畢了,上來草草開個箱分享一下XD

 

 

 

 

  IMG_5679

 

  打開後的左側內頁(這該叫什麼來著?總不是歌詞本吧w)

 

 

 

  IMG_5680

 

  個人覺得這CD上的圖樣設計還頗用心的,有用來盛裝力士灑鹽用的鹽籠、國技館名產的烤雞肉串、力士進行力水儀式用的水桶等,耐人尋味又可愛。

 

 

 

  IMG_5681

 

  CD拿起來後下方的圖樣,整個讓人覺得很用心的設計。

 

 

 

 

  說到內容,詮釋兩名主角的分別是野島健兒跟三木真一郎,對前者我不太有印象,只覺得這聲線跟我想像的譽有些差距,但感覺得出配音員在呼出的部分有特別下工夫學習,光這點就令人好感度倍增,不過有時又覺得台詞與台詞間的停頓時間太短、留白不足,也許是時間受限之故不得不吧?至於後者,不用多說我最有印象的角色當然就是薄櫻鬼的鬼副長,本作中的聲線類似土方又稍有不同,還蠻適合梶之助這角色的。故事推進的方式幾乎和漫畫無二致,頂多就是某些小地方為了讓情節更流暢而前後台詞做了細微更動,完全不影響劇情。比較失望的是一些相撲場景的背景音處理,感覺只是一團鬧哄哄,和場所的鬧哄哄不同;解說跟現場廣播的聲調學得還有幾分趣味,行司「のこった」的聲調則是完全不行,算是最讓人遺憾的美中不足。

 

 

 

 

arrow
arrow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