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0003229  

 

 

 

 

  要將這個針刺下去線拉出來的狀聲詞書名翻成中文,老實說還挺難的,我幾乎想放棄直接叫它決戰時裝針線情就算了(誤)一開始會注意到這本是書籍設計者的介紹文,加上封面男主角外型跟我近來跌坑跌很深的手遊、心跳餐廳裡的霧島隊長頗有幾分神似,試閱內容看起來也頗有趣便入手了。

 

 

 

 

  原本以為只是很普通、充滿夢幻粉紅泡泡的時尚業界皮戀愛骨的作品,結果卻令我跌破眼鏡,這是本超認真的成衣行銷業界漫畫,作者要不是有業界經歷就是身邊一定有親人或朋友是,只要提到業界事情的頁數就是爆字數,專有名詞也多得嚇人,令我不禁為先前小看它而心生愧疚。雖然才剛出第一集,但感覺起來故事還算不落俗套,是可以期待的潛力股作品。

 

 

 

 

  此外這本書還有個特殊之處,是書籍設計者的巧思,配合內容主題在內封上印了女主角的紙娃娃跟兩套衣服。雖然我想絕大多數的人是不可能真的剪下來玩啦,但要是想知道剪下來到底是個什麼樣,歡迎參考這邊書籍設計者的心得文章XD→WORKS_comic『ちくちくぬいぬい』1巻

 

 

 

 

arrow
arrow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