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ichi2014

 

 

 

 

  一點開網頁,看到最上排ナツイチ那行字旁那道斜十字紋就在猜想是不是這麼回事,果不其然啊......

 

 

 

 

  竟然能將漫畫作品衍生出的其他媒體反過來置入行銷,集英社實在是高手高高手。這回的ナツイチ將推薦書分成六大類,分別是「優」、「笑」、「激」、「戀」、「怖」、「賢」,由神劍中的六名人物:高荷惠、瀨田宗次郎、相樂左之助、神谷薰、志志雄真實、齋藤一分別代言。贈品則是書衣,四款書衣中有兩款是劍心電影款,就某種角度來說也算是限量非賣商品,相信應該能吸引不少喜歡劍心的讀者吧?

 

 

 

 

  下午去了趟淳久堂,發現文庫祭活動果然都上架了,不只集英社、還有常客角川跟新潮。角川同樣是買書送書衣,款式比集英的四款還多、共八款,當中甚至還包括「艦これ」的款式。目前書跟書衣都還挺齊全的,書衣可挑款式,送完為止。另外不得不讚揚一下集英用來活動宣傳的廣告小冊,印製的只有精美而已啊!架上看到還有不少本,有興趣的朋友動作可能要快一點了。為了書衣忍不住多買了兩本書,順手拍了書衣照片上來曬曬。

 

 

 

 

  IMG_4644

 

  IMG_4643

   印製相當精美,紙質頗佳的集英文庫廣告小冊

 

  IMG_4649

   三個文庫祭的廣告小冊合照

 

  IMG_4650

   集英跟角川的贈品書衣款式

 

  IMG_4645 

  選了這兩款書衣   

 

 

 

 

  另外想特別提提的是新潮100冊中有八本書是限定版的特殊封面,用的是類似皮革感覺的藝術紙,名為「Premium Cover」,設計相當簡潔,底色跟書名顏色搭配極美,書腰文字以暗金色印製,隨著書皮翻開後露出低調的作者照,質感令人驚喜。

 

 

 

 

  img_adult_03  

 

 

 

 

  有興趣的朋友請往這走:

 

  集英文庫活動 http://bunko.shueisha.co.jp/natsuichi/top.html (ナツイチ2014官網)

  新潮文庫活動 http://100satsu.com/(新潮100冊)

  角川文庫活動 http://www.kadokawa.co.jp/hakken/summer2014/(角祭)

 

 

 

 

arrow
arrow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