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覺得,我的人生就像是在連連看。前天看了一本提到URBANI黑松露巧克力的小說,昨天下班就為了URBANI去了微風的汀恩德魯卡,結果買了URBANI後看到千總的甘王草莓醬,買了甘王草莓醬又買了金市商店的櫻花蜂蜜.......

 

     

 

 

 

 

  結果這兩罐戰利品,又連回了之前我為吃英式鬆餅而買的Devon的Clotted Cream。

 

 

 

 

 

  之前用普通的藍莓果醬,不知怎地就是搭不起來,總覺得scone是scone,奶油是奶油,果醬是果醬的。可今天換成了甘王草莓醬後,天哪~~~真是一整個好吃到不行!當下讓我決定今天下班後要再去採買一些scone,順便再試試奶油搭配櫻花蜂蜜口味的。櫻花蜂蜜的話,我已經開瓶稍微試了一下本身的味道,香氣並不重,入喉稍甜嗆,但略帶一點櫻花的苦味,不算特別精采的蜂蜜,但別有一種風味。

 

 

 

 

  結果說到櫻花,我又不小心連連看連到金市的網頁去,看到了這兩罐......

 

 

 

 

  

  

 

 

 

 

  看了一整個叫人大生火啊!!!!!!!日本人為什麼老是能把包裝做得這麼誘人犯罪啊!像千總的果醬這樣一字排開也是:

 

 

 

 

  jam.jpg

               (圖片來源:台灣代理商口袋農場)

 

 

 

 

  突然覺得,很容易生火的人,真的不該隨便玩連連看啊,因為會連不完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