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QonbCQAAxQHt.jpg-large  

 

 

 

 

  一見鍾情的封面,真箇是青春無敵,年輕的肉體不必特別擺什麼姿勢,橫陳在那自是風流無限。

 

 

 

 

  這是作者的第一本單行本,但無論是劇情、畫面處理、分鏡乃至畫工都很純熟,怎麼看都不覺得作者是完全的新手,但也查不到太多經歷或背景的相關資料,只能猜想是用了和以前完全不同的新筆名出道吧?而儘管被歸類在少女漫畫,但路線其實是介於少女跟淑女間、比較成熟大人戀情的那種風格,一如作者的彩稿用色,淡淡的,卻雋永有味,叫人捨不得轉開視線。

 

 

 

 

  reo-11  

 

  這是單行本中第二篇故事「Eden」的相關彩圖(單行本中沒有,或許是雜誌刊登時的彩頁)。這故事講述的,是一位扮相宜男宜女的混血男模,愛上和他恰恰相反有著如少年般外型、愛好攝影的女孩的故事,算是本書中尺度較激的一篇,但作者依舊能以自己的風格步調,淡淡地述說著故事,畫面賞心悅目,堪稱是本書中最亮眼的一篇。但私心來說,本作中的三段戀愛故事及角色我都頗愛,作者的筆下人物,不論男孩女孩都漂亮得緊,叫人一遍又一遍地翻過,竟是欲罷不能啊。

 

 

 

 

  2014/5/1補充:今天看到作者在推特上放出了幾個好消息,首先這部作品又再度再版(看到「再度」這兩字顯然之前已經再版過至少一次以上)、而七月起後續故事將從別冊移至本誌連載、秋天則將出版第二集, 所以......就看哪家出版社慧眼識英雄快把書簽下來吧!XD

 

 

 

 

arrow
arrow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