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覺得自己的喜好,有隨著年紀增長變得愈發冷硬的感覺。像我以前咖啡不加糖是完全沒法喝的,但現在卻覺得無糖拿鐵別有一番風味,再繼續下去,或許有一天就換成了黑咖啡也未可知。此外,對電器、機械的關照,也要比以前來得多了,看的重點也從年輕女孩注重的外型轉為功能性,開始會購買一些以前的自己絕不會去選擇的款式。

 

 

 

 

  不過,讓我突然領悟到這些的,其實是這個↓

 

 

 

 

  

 

 

 

 

  這是NTR之劍裡面的帝爾鋒......我居然會想要買這個!!!!!!!!!!

 

 

 

 

  拿那把超長劍的模樣

  背影也好帥氣......

 

 

 

 

  話說我雖然原本就算是對模型有興趣的女生,但以前的我,目光多是放在GK模型上,對機器人是完全沒有興趣的啊!現在卻居然會想買了!難道接下來就要往鋼普拉之路走了嗎!!!!!(之前一直都下意識地抗拒中><)而就算是GK,也開始喜歡性感爆乳風的(好比說服部霧子,那屁股的線條真叫人受不了啊......←這根本是大叔吧(x_x))總覺得我體內的女性部分,是愈來愈淡薄了啊.......(可以造個新單字叫femiless來形容我這種人嗎 XD)

 

 

 

 

  不過說到服部霧子,倒想順便提提角色設定者山下しゅんや,他筆下的女孩子真的非常有魅力!那種嘴唇微張兩頰緋紅的模樣,略帶淫靡卻不猥褻,反而會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真的是非常厲害!而我尤其喜歡他畫的女性線條,一整個就是彷彿觸摸下去真的會感受到彈力的感覺,葫蘆型的身材跟不若一般動漫設定的肉感大腿,都讓人覺得非常順眼而舒服。附上他的個人畫廊,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連結前去觀賞↓

 

 

 

 

  http://shunyama.web.fc2.com/originalgaller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