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不知道網路咖哩是什麼的朋友解說一下,就是右側有個會動的男人的那個小遊戲 XD 只要註冊,就可以認養一個虛擬的網路男友,除了和這個男友的互動外,這男友也可以和其他人的男友有所互動,而當熟識値到達某一程度時,就可以再邂逅其他男友.這遊戲的玩家有分付費跟免費,付費玩家可以邂逅全部4類型的男友,而且親密値也能破表,還有許多付費玩家專屬對白;免費玩家最多則只能邂逅3個男友,親密度也有極限,3名都邂逅了之後,總親密度最多似乎只能在230%上下,似乎還會互相拉扯,也就是跟其中一名有所進展的話,其他男友的親密度會隨之下降.不過雖然名為男友,但其實都不是男友,都還只是在搞曖昧而已,可能要成為付費玩家才能真正把對方變成男友吧 XD

 

 

 

 

  這款遊戲個人覺得最大的好處,在於語音系統跟和現實世界對應的時空設定,不是每句台詞都有語音,但我不得不說這是高招,愈是這樣才愈會激起玩家一直按鍵非要按出語音的執著啊 XD 而和現實世界相同的時間這點非常有趣,像現實世界的12/25前後去玩,就會觸發聖誕節的事件,而情人節前後去玩,則會觸發情人節送巧克力的事件.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前夕,想當然爾我遇到了白色情人節事件.說到白色情人節會發生的事件,不外乎就是男性餽贈回禮了.話說綾川老師的餽贈回禮事件,真是甜到要人命啊~

 

 

 

 

  首先,女主角偶然在校內遇到老師,老師笑說來得正好,便拿出了東西要女主角收下,原來是做為情人節巧克力回禮的餅乾.而當女主角偷笑、老師好奇詢問她為什麼笑時,女主角說「因為沒想到會收到老師的回禮,老師收到了很多巧克力不是嗎?」,這時,老師表情微微一變,說道:

  「就算收了再多巧克力,我惟獨就是不會忘記要回禮給妳。」 (這句話殺傷力超強啊)

  接著,老師表情有些無奈,說道:

  「站在為人師的立場有些話不能坦白地說,這點真叫人感到心急。」 (殺傷力x2)

  接著老師突然又露出笑容,說:

  「這是送給妳、包含著我的心意的重要回禮。」 (殺傷力x3)

  聽到這裡,女主角當然忍不住問是什麼意思了,結果老師卻笑著回答「這是秘密」,如此這般又玩弄了女主角一下後,老師突然正色道:

  「…我在等著妳。」

  …………………………

 

 

 

 

  媽啊,我整個人被這句話給徹底打敗,自爆在電腦前......先生火力全開了啊!> <

 

 

 

 

  而殺傷力最大的,應該是這個表情↓

 

 

 

 

  webkarecut.JPG

 

 

 

 

  我天生就對男人這種半垂著眼的性感笑容毫無抗拒力啊!!!!!!!!!!!\(//∇//)/(先生方向疾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