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淳久堂把角川出的柳田國男系列文庫繼續補全,正當功德圓滿要回家時,只不過不幸繞過專題櫃位前,就看到今年的新潮文庫100冊又出了超誘人的改版封面......

 

 

 

 

  114901109205

  100605105001

  109802101013

  213401100102 

 

 

 

 

  100冊當中有八本,是以「大人」為訴求的限定版,其實講白了也就是夏日景物攝影,可是不知為何就是很對我胃口啊!只是這裡面已經好幾本都有其他家版本了,就為了封面又要供相同內容的書回家實在是有點....... (←已經買過好幾次帳的人)

 

 

 

 

  不過這次的新潮文庫100有個活動個人覺得還挺有趣的,就是「和你的一行相遇」這個活動↓

  ichi  

 

  出版社請來100位名人,請他們各自讀一本書,並從中挑選出一句印象最深刻的佳句。並在書內(?)附贈記錄這個一行專用的便利貼,也號召讀者們共襄盛舉,把自己的一行上傳到網頁上。而這百位名人的肖像畫頗有趣味,而且橫跨領域之廣連小野大輔都有這樣:p 有興趣的朋友可上https://1gyou.jp/index.html觀看。

 

 

 

 

  Ps.順便曬曬到目前為止入手的柳田國男系列~

 

  IMG_1224  

 

  其中第二排左邊數來第一第二本是一樣的書,連編號都一樣,只是外皮不一樣,就是標準的中了改版封面計策的血淋淋教訓啊......orz

 

 

 

 

 

arrow
arrow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