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好像很久沒發文了,是因為之前的圖文影片並茂文章,把我的原力都用盡了嗎......囧)

 

 

 

 

 

 

 

  先說好,我可不是在飆髒話,銀他媽是銀魂,桃他媽是這次接觸到的新作品,黑乃奈奈繪大神的殲鬼戰記。(當然,這套作品完全不新,已經出到第六了,是因為我中途接手才說是新作。)

 

 

 

 

  該說黑乃大神不愧是黑乃大神嗎,這部作品從一開始我就嗅到了濃濃的腐味,尤其是這第六集,腐味重到我都快找冰箱放了啊!( ̄∇+ ̄)原本吊兒郎當的理事老師為了阿孝老師硬起來,愛的力量果然驚人啊!

 

 

 

 

  話說理事老師真是個好角色,讓我徹底品味到黑乃老師筆下的性感男魅力啊!因為放任桃源島變成戰場,受到懲處而從理事的職位上被降下來成為一般教員的他,說了句讓人興奮到發抖的名言:

 

 

 

 

  「與其每天透過螢幕找壞孩子,不如像這樣每天身邊都有可以懲罰玩弄的對象。」

 

 

 

 

  ......ドS!這就是ドS啊!

 

 

 

 

  更讓人激賞的,是他的杜鵑調教說 XD

  說到關於杜鵑的名言,大家應該都聽過這三句名言吧?↓

  「杜鵑不啼,我則殺之。」(織田信長)

  「杜鵑不啼,我則誘之。」(豐臣秀吉)

  「杜鵑不啼,我則待之。」(德川家康)

  在理事老師精闢的解說下呢,殺之的是ドS,誘之的是技巧高超者,待之的則是放置調教,所以.......信長是虐待狂?秀吉有高段技巧?家康愛玩放置調教?真是鞭辟入裡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