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前半年的忙碌動盪,其實這部原本已在棄追邊緣(不過有部分也是因為聽說台版要代理的關係啦),對於相關的出版訊息也就沒有特別放在心上。前兩個禮拜得了機會又去淳久堂一逛,看到架上特別醒目的特裝版,心想「之前不是已經出過一次附CD的特裝了,怎麼又來一次?」順手拿起來看,不看還好,一看又是荷包中箭失血,因為這回的特裝版CD演出者不是別人,正是吉田兄弟。

 

 

 

 

  IMG_0235

  開箱前先來一張

 

  IMG_0236

  衝著左上角這張貼紙買下來的

 

  IMG_0237

  盒子背面有曲目

 

  IMG_0239

  開箱後是CD盒跟漫畫,漫畫本體翻也沒翻就被我直接放一邊去了(艸)

 

  IMG_0242

  CD盒背面

 

  IMG_0243

  金光閃閃的CD

 

  IMG_0245

  CD盒內有附羅川老師跟吉田兄弟的對談

 

  IMG_0246

  是說我也不是不能理解老師不想露臉的心情啦......只是一定要選這種面具嗎XD

 

  IMG_0247

  最後面有吉田兄弟的簡介,拍下來主要是要告訴大家旁邊這兩張精選真的不錯,台灣也有代理台版,不過封面很low直接用吉田兄弟照片就是了  

 

 

 

 

  曲目來講其實也是新瓶裝舊酒的多,只有第二首「原鄉~雪白之音」是為了合作特別創作的新曲,不過會買帳的人就還是會買帳啊,sigh......(拿起特裝乖乖去排隊付帳的人)

 

 

 

 

arrow
arrow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