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封面

 

  

  老實說,這部作品好像不需要我特別推廣,但之所以會想寫寫相關的文章,是因為聽說了再版的消息,原以為是二刷,但看到某位朋友年初所寫的感想文提及,當時買的已是二刷,那表示現在至少是三刷了,說真的我還挺驚訝的,所謂惦惦吃三碗公,大概就是這種要查資料找感想並不特別多,可是卻又確實地一直在累積銷售量的作品吧.

 

  上面提到的某位朋友感想文中,還特別說到她覺得官方文案介紹相當邪惡.....老實說,那文案是我寫的,日文原書背後的文案不是那樣的,雖然我是有參考一下書腰啦,但是我自己回頭去看我寫出來的東西,的確是充滿了腐女的妄想與氣息......對不起,是我太邪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對著山壁大叫而產生的無限回音)

  

  其實說腐,那是因為這部作品怎麼看都是偽裝NL向的BL,有圖為證 ↓

 

 

  怎麼會有男人第一次見到另一個男人就動手動腳,而且還是抬下巴的~!

 

 

  馮的這套衣服也太陰柔了,還有腰身哩,猛一看實在很像成熟短髮姉樣跟溫柔男友逛街的組合啊!

 

 

  這張則是第三者趁隙挑逗擾亂有求於他的女主角心神的場面,話說這張圖完全就是第二集的重點啊XD(誤)

      (約翰這角色超讚,就是名字俗了點......)

 

 

  所以說,當原作跟漫畫都是腐女,基本上就是危險的,再加上我那腐文案一攪和,根本就是腐腐相連到天邊了啊!

 

 

 

 

  附贈桌布兩張.

 

 

  馮愈來愈往妖艷姉樣靠攏了啊......(擦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