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和天地明察恐怕就只是單純的讀者關係了,沒想到竟憑空冒出個能翻港版漫畫的機會,為求翻譯時能更精準理解劇情,名正言順入手了天地明察的文庫本。

 

 

 

 

  此例一開不得了,總想著要藉工作這名目多入手點東西才是,好比說覺得自己對江戶曆法一無所知這樣不行,不斷想著要入手相關書籍之類的XD 然而愛屋及烏的心情不只對小說和漫畫,連電影周邊商品也想一併入手。茶杯、毛巾等的還沒什麼特別感覺,可正好碰上一年將盡的時候,相關主題的日曆跟月曆就顯得份外誘人起來。

 

 

 

  51Cu9ddMsDL日曆款41ef+zI7F2L內頁模樣

 

 

 

 

 

  51b7aYsGSSL桌上月曆

 

  51NivKQisWL內頁模樣,月亮盈虧極美

 

  51NvSQgrdEL

  猜想應該是最末頁,這圖騰普遍用在天地明察的周邊商品上

 

  

 

 

 

  tenchi-kino

 

 

  最過份的莫過因應天地明察主題推出七十二候曆海報的紀伊國屋,如此迷人的商品,偏偏只在紀伊國屋的實體店面販售,無法從網路上購買,台灣的又不進......    

  (2013/1/8補充:拜去日本蜜月旅行的小唯小姐之賜,拿到了天之卷!大感謝!衷心祝福她跟老公甜甜蜜蜜到永久!

 

 

 

 

  是說前幾天才剛下訂2013年的岩合光昭貓週曆(可愛貓兒照高達53張啊>///<),現在又猛按計算機想再入手一本日曆會不會太過份啊 怎麼明明翻著追求真理的作品,我的心卻是越發的不清明哩XD

 

 

 

arrow
arrow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