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裡用電腦時,四歲的女兒在旁邊一個人拿著娃娃演戲演得挺開心。突然間,我聽到她冒出一句「小受」來,瞬間本能反應轉過去問:「妳說什麼????????!!!!!!!!!」(我的語氣差不多就是這麼疑惑加這麼驚訝,和符號數相當)

 

 

 

 

  結果女兒用明亮的大眼睛眨巴眨巴望著我,說: 「我在演學校的布偶劇,大家

好,我們是小年跟小獸,年獸啊。」

 

 

 

 

  囧!嚇死我了......

 

 

 

 

  不過這幼稚園也真是的,怎麼可以教這種同音的危險事物呢,萬一開了奇怪的門怎麼辦?真是糟糕啊~(推託中,說幼稚園萬惡,其實是自己思想邪惡 川 ̄ι ̄川フフ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