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就是前面http://badringo.pixnet.net/blog/post/18329470這一篇的姊妹文啦!)

 

 

 

 

  近來逛日文書店,發現原本多如鄰家女孩般清新簡單的文庫本,設計也有愈趨花俏之感,當中最惡質的莫過如紙娃娃般玩換裝遊戲的那種了,動輒以XX祭為名目便可新瓶裝舊酒,幫原本的單行本換上新外衣,害得敝人不爭氣的花心錢包君見獵心喜,腳踏多條船的後果就是中氣大傷雙頰凹陷愈發消瘦,只盼有威而鋼力彩來搭救啊!XD

 

 

 

 

  這陣子荼毒我家錢包君最慘的便是這系列小妞啦,角川跟名手拭專賣店的合作系列,偏偏裡面有好些我都有其他文庫本了,要為了外衣買一本新書總覺得很蠢,可是不趕快買又怕這種限定本過陣子要買也買不到;加上這系列封面也非一般平光紙印刷,而是由美術紙印成,質感更上層樓,實在是叫人非常兩難恨不得死了也要買啊!  

 

 

 

 

  kamakado  

 

 

 

 

arrow
arrow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