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已經過了買這種東西的年紀了,這次會去買,純粹是因為工作因素衝著黑白少年少女的廣播劇去買的,怕哪天作者在邊條或是單行本後記這種地方突然又給我提一提廣播劇的事,索性先買起來備著。

 

 

 

  內容是原創的劇情,演舞台劇睡美兔所發生的故事,長度約19分鐘,但卡司倒是挺驚人:

  吳羽:釘宮理惠

  右京:神谷浩史

  茅:櫻井孝宏

  蝶蝶:淺野真澄

  黃苑(右京的哥哥):谷山紀章

 

 

 

 

 

  老實說,我覺得其他角色都選得不錯,我唯一覺得選角有疑義的,竟然就是前陣子佔了台灣媒體不少版面的釘宮小姐,總覺得太過起伏激烈了,反而是track3聲優志願的淺川悠,我覺得還比較適合吳羽的感覺。吳羽雖然也算傲嬌,但不該是這個樣子的啊!

 

 

 

  (話說前陣子翻的好逑少女設定集,裡面女主角的電玩配音似乎也是釘宮?讓我為原來好逑跟釘宮兩者都真的有這麼紅而感到驚訝,我對聲優的印象,還停留在緒方大嬸的時代說)

 

 

 

  順帶提一下西形真依的新作「花の騎士」。西形真依的維納斯綺想曲跟改造少年我都看過,覺得這個人的畫風美則美矣,但故事始終少了點我說不出來的什麼,就是有點做作,好像她把故事架構跟結局都想好了,可是細節的地方卻未定,很努力地要把這些細節一一導向那最終目標一樣的那種感覺。不過這回的故事倒是讓我頗有驚艷之感,原本初看會以為又是很老套的小姐與騎士設定,然後小姐又是很帥氣的女主角一枚,但重點卻在後面揭露,原來女主角並不是小姐,設定整個大翻盤,感覺上頗能在目前浮濫的設定中殺出一條生路的感覺。然而後續發展會如何,值不值得期待,終究還是要看作者自己的經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