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個緣故,我終於將電腦裡面舊到不行的windows內建版messenger給換掉了。

  (話說也不是用舊的比較爽或是我不肯換,而是醜喔跟不曉得哪一版的messenger相衝,以前裝過怎樣都裝不進去,所以就放給它爛了)

 

 

 

 

  幸好新款的裝得進去,跑起來也還正常,便開始玩玩看有什麼新功能,想當然爾馬上發現了上面的翻頁游標。

 

 

 

 

  可以自訂背景是吧?沒問題,這我專門的,不然D槽裡一堆美圖難道是存好看的嗎?(不過的確是存來好看的沒錯XD)結果試了幾張圖,發現好像不能用長形的(當然如果把視窗拉大應該OK,但我個人很討厭那麼大的視窗啊><),好吧,就不信我找不到一張又橫又美的圖......

 

 

 

 

  結果,我的新messenger背景就此誕生了,請多指教囉 ↓

 

 

 

 

 

 

 

 

 

 

  請大家不要客氣多密一點,好讓我好好的意淫......不,是欣賞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