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是「好想告訴你」才對,不過網友取的這個新名字感覺起來還比較貼切內容啊 XD

 

 

 

 

  這部漫畫風格確實營造得不錯,就是男女主角兩人發展的步調實在慢了點,叫人看得心急。不過我比較不能理解的,是這套漫畫在日本紅得誇張的程度,只要上日本亞馬遜去看,不論何時這套漫畫銷售量總在TOP100(每本都是,而且通常也都還排蠻前面的),讓人不禁為原來日本這個A片產業色情產業發展蓬勃、男女交往像在喝開水一樣容易的民族也有如此純情的一面(有嗎?)而感到驚訝。

 

 

 

 

  我知道這套漫畫週邊出了不少,除了動畫外也有電玩、小說等等的,但剛剛在漫畫裡面的夾頁廣告上發現,原來週邊商品還有衣服= =(大概是我後知後覺,現在才發現集英社生意做很大,居然還有專門在賣衣服的FLAG SHOP網站)。上去FLAG SHOP看了看,是跟NICE CLAUP合作的企劃案,但那個價錢還中國製(我依稀記得我以前買的NICE CLAUP還是日本製的?),再加上那領口→

 

 

 

 

gm_091127_kiminitodoke_03.jpg 

 

 

 

 

  對吧!領口根本就不一樣吧!這樣還想騙錢,會不會太沒誠意了一點啊!ヾ(。`Д´。)ノ彡☆ブーブー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