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呢,是「超級不順」的「超級」。

 

 

 

 

  話說進入冬天雖然也得了幾次小感冒,但都是鼻子症狀的多,喉嚨出現症狀的,已經有好久不曾遇到了,偏偏就在公司年度一大行事的國際書展前幾天,得了喉嚨像吞了煤炭一樣發不出聲音來的感冒。想到書展要開口維持秩序甚至翻譯,我還特地兩天前請假去看醫生,結果呢……第一天是有乖乖吃藥,第二天就把藥給忘在家裡了,一天沒吃藥,喉嚨症狀整個抓起來,痛到不行。然後就在這種超級悲慘的情況下,迎接了國際書展到來。

 

 

 

 

  而原本想用新買的哈利先生(digital harinezumi 2,縮寫是DH耶>▽<)好好拍拍會場人來人往以及各家爭奇鬥艷的會場佈置,前一天晚上才確認過電池還有兩格的,結果今天一出門才剛想開拍,卻發現連開機都開不了了,心想怎麼可能,還一度懷疑該不會是相機壞了,到現在回到家換了新電池,才發現是舊電池沒電了(偏偏哈利先生挑食得很,只吃超難買的CR2電池,我中午還趁用餐時間光速衝到旁邊新光的法雅客找,沒找到又衝去家電樓層的Panasonic問,結果全都買不到T_T),害我一張照片也沒拍成,心裡真是超級嘔到不行。

 

 

 

 

  然後為節省時間而隨手在附近買的早餐三明治跟中餐日式飯糰,都是超級難吃,難吃到我做出了該天打雷劈的事———只吃了一半就丟進垃圾桶裡= =也讓我更深深體悟,為什麼我每月零用錢的恩格爾係數都超高,因為同樣都是要花錢吃飯,我寧可多花一點讓自己吃了開心,也不要少花一點卻讓自己吃了之後心情變糟,美食才是人類進步動力的來源啊~!(很認真)

 

 

 

 

  另外,原本還很高興公司攤位就在禾馬旁邊的(不過也很嘔的是旁邊就是台角,話說台角今天兩度跳電耶,跳到收銀機都不能用,大概是我的怨念所致吧XD),想說回家時可以順手買一套重新出版的百年江山回家K的,沒想到居然早賣光了,真的是超級不如人意啊

 

 

 

 

  不過今天倒是遇到各式各樣的人,留長髮的男性、穿著超級鮮豔的女性、順手牽羊的高中生、看起來儼然已是小大人的小學生、請我拿書站在攤位前拍照的先生、問身為同業能不能另外打折的小姐……不過當中最妙的,是一位在雙肩背包裡裝了羽毛球拍的男生,害我當下只有一股衝動差點想衝過去找他玩卡巴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