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840ef9.jpg

 

 

 

 

  終於盼到這一天了......身為小小譯者,固然經手過不少腰斬作品,但也終於遇上一部我從第一集開始接手、對它充滿革命情感的作品動畫化的好事了啊!有種看著鄰家孩子一路成長,最後終於逆轟高灰的感動fu啊!!!(拭淚)

 

 

 

 

  目前已知是由銀魂的製作班底製作,衷心希望爆笑度也能不輸銀魂囉XD工作人員跟助野老師合開了一個動畫相關訊息的blog,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去一遊→http://www.sunrise-anime.jp/staffcolumn/binbogamiga/

 

 

 

 

  PS.這部作品總是能帶給我莫名的信心,儘管網路上也有漢化版,但和其他漫畫不同,每次只要提到這部漫畫,被貼的正版授權圖總是比謎版多,這點真的很讓人開心  (雖然我想應該只是碰巧啦......不過稍微幻想一下滿足自己也不是什麼太大的罪過,對吧?XD)

 

 

 

 

   2012/7/7更新觀後感:欸......因為對故事可說是熟到不能再熟了,加上主線劇情幾乎沒有不同,所以也沒什麼特別驚喜之處,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助野老師果然沒有白費被新條真由譽為可媲美聲優的聲音,在故事中幫跑龍套角色配了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欣賞一下作者的低沉嗓音喔:D

 

 

  1341495244804  

 

 

 

 

  thm_1150_120706182704

  動畫blog中助野老師配音的照片

 

 

 

 

 

 

 

arrow
arrow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