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uperheadz.com/harinezumi/swf/index.html

 

 

 

 

  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的設計!一進去就看到小刺蝟爬啊爬的,接著突然往下鑽,就鑽到了網頁中,真是太可愛啦ヾ(@~▽~@)ノ

 

 

 

 

  最近正在猶豫要不要下手敗Digital Harinezumi 2這一台,煩惱中.......(○ ̄ ~  ̄○;)ウーン・・・

 

 

 

 

  結果煩惱了兩天,我還是敗下去了......

 

 

 

 

 

image-upload-77-714078.jpg 

image-upload-68-753556.jpg 

  (簡陋開箱照,還請見諒XD)

 

 

 

 

  鏡頭上的小刺蝟真是太可愛了!因為這種鏡頭設計不怕弄髒,給小朋友玩也無妨,所以這台哈利先生(刺蝟的日文是harinezumi,所以我簡稱它hari,這裡是在玩和外國人名諧音的冷笑話)已經淪為被我跟女兒雙重玩弄的下場(嗯?怎麼聽起來有種親子丼的感覺?)。不過看來小孩或許出乎意料適合玩lomo系的東西,很多我覺得挺有趣的照片,其實都是出自女兒之手,大概是因為小孩不會顧慮取景角度光線等等,加上手還拿不穩的自然手震造就的吧。好比說這兩張:

 

 

 

PICT0015.JPGPICT0014.JPG  

 

 

 

  上面是女兒隨便亂拍的,反而比下面我對好位置謹慎按下快門的照片感覺要來得好上許多。

 

 

 

 

  如果要從數位相機來看,這只是一台很簡陋的數位相機,300萬畫素,可拍彩色/黑白/動畫(有聲,一代無聲),號稱影片拍起來有八厘米風,不過我目前還沒玩到這功能。而且雖然有液晶螢幕,但它只會顯示拍完之後的成果,拍下去之前的畫面是不會顯示在液晶螢幕上的,只能靠觀景窗跟感覺去抓鏡頭範圍。我個人是很享受這種樂趣,可是看在以前學美術、n年前就玩過攝影的老公眼中,似乎是不太能理解的樣子。

 

 

 

  放幾張這兩天拍的照片。

 

 

 

PICT0300.JPG 

PICT0295.JPG  

PICT0289.JPG 

PICT0271.JPG 

PICT0259.JPG 

PICT0102.JPG 

PICT0079.JPG 

PICT0008.JPG 

PICT03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